112-2學期幼教系課程加選注意事項

  • 2024-02-17
  • 李小姐
各位同學好:
若各位同學於選課第一階段未能加選本系課程,請於加退選期間依照以下說明進行加選流程--

1.若欲加選本系「專任教師」所授課之課程,請於加退選期間寄送email詢問授課老師是否同意加選。
信件中請載明您的系級學號姓名欲加選之課程名稱課程時間為什麼需要加選之原因
若老師同意加選,會再將您的資訊統整予幼教系辦進行處理,請於加退選期間內確認該課程是否有被加入您的課表內。
(本系專任老師的email皆公告於本系系網,請自行查詢)

2.若欲加選本系「兼任教師」所授課之課程,請下載附件之加選單並填寫完畢後,至課堂上取得老師簽名後,於加退選期間內送至幼教系系辦。
**請注意,加選單僅提供一位同學填寫一門加選課程,勿有2位同學或2門課程填寫於同一張加選單之情事,以免造成遺漏登記。

以上流程請務必於112-2學期加退選期間完成,逾時則無法受理,請各位同學注意
若有問題請於上班時間來電或至幼教系辦詢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