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学期幼教系课程加选注意事项

  • 2024-02-17
  • 李小姐
各位同学好:
若各位同学于选课第一阶段未能加选本系课程,请于加退选期间依照以下说明进行加选流程--

1.若欲加选本系「专任教师」所授课之课程,请于加退选期间寄送email询问授课老师是否同意加选。
信件中请载明您的系级学号姓名欲加选之课程名称课程时间为什么需要加选之原因
若老师同意加选,会再将您的资讯统整予幼教系办进行处理,请于加退选期间内确认该课程是否有被加入您的课表内。
(本系专任老师的email皆公告于本系系网,请自行查询)

2.若欲加选本系「兼任教师」所授课之课程,请下载附件之加选单并填写完毕后,至课堂上取得老师签名后,于加退选期间内送至幼教系系办。
**请注意,加选单仅提供一位同学填写一门加选课程,勿有2位同学或2门课程填写于同一张加选单之情事,以免造成遗漏登记。

以上流程请务必于112-2学期加退选期间完成,逾时则无法受理,请各位同学注意
若有问题请于上班时间来电或至幼教系办询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