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藝術教育展-志工招募中 

  • 2022-12-08
  • 陳小姐

2023年3/18(六)到4/1(六)即將在四季藝術充滿自然生態的仁美校,盛大舉行教育成果展!!!

活動中有豐富好玩的親子闖關學習活動,多元精彩的主題方案創客課程復刻教室,以及專業幼教、藝術教育工作坊,是台灣幼兒、國小教育難得的精采盛事!
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一起實踐教育夢想!!

擔任志工,您將有機會
學習如何建構真實教學現場豐富的情境
體驗專業幼教教師的帶領及輔導
參與策展及學會專業解說的能力
深入觀察幼兒園主題方案課程、藝術課程
以及國小課後ESL創客課程的教學理念
感受神奇、不可思議的教學成果!
★ 教育展志工報名表:
https://bit.ly/3gBlgxz

★ 志工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3/3/3(五)截止!!
經典回顧|2017黎明創校教育展:https://youtu.be/De4IecIVLHA
參與2023仁美創校教育展。就 是 現 在

 
成為孩子生命中的貴人
讓妳(你)安身立命.實現夢想的園地
四季藝術兒童教育機構/Season Arts Children Education Inst.
市政校 04-2380-2222 台中市大墩十一街467號  西屯校 04-2706-8000 台中市上安路89號  北屯校 04-2243-3333 台中市旅順路一段208號  黎明校 04-2380-8822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2街969號(近益豐路四段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