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艺术教育展-志工招募中 

  • 2022-12-08
  • 陈小姐

2023年3/18(六)到4/1(六)即将在四季艺术充满自然生态的仁美校,盛大举行教育成果展!!!

活动中有丰富好玩的亲子闯关学习活动,多元精彩的主题方案创客课程复刻教室,以及专业幼教、艺术教育工作坊,是台湾幼儿、国小教育难得的精采盛事!
诚挚邀请您加入我们,一起实践教育梦想!!

担任志工,您将有机会
学习如何建构真实教学现场丰富的情境
体验专业幼教教师的带领及辅导
参与策展及学会专业解说的能力
深入观察幼儿园主题方案课程、艺术课程
以及国小课后ESL创客课程的教学理念
感受神奇、不可思议的教学成果!
★ 教育展志工报名表:
https://bit.ly/3gBlgxz

★ 志工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3/3(五)截止!!
经典回顾|2017黎明创校教育展:https://youtu.be/De4IecIVLHA
参与2023仁美创校教育展。就 是 现 在

 
成为孩子生命中的贵人
让妳(你)安身立命.实现梦想的园地
四季艺术儿童教育机构/Season Arts Children Education Inst.
市政校 04-2380-2222 台中市大墩十一街467号  西屯校 04-2706-8000 台中市上安路89号  北屯校 04-2243-3333 台中市旅顺路一段208号  黎明校 04-2380-8822 台中市南屯区大墩12街969号(近益丰路四段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