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新加坡邁傑思幼兒園-幼兒華語教師

  • 2022-12-01
  • 陳小姐

[職缺名稱]

幼兒華語教師 (中文授課為主)

[公司簡介]

新加坡邁傑思幼兒園集團 (MindChamps PreSchool)
https://www.mindchamps.org/
是新加坡唯一上市的幼兒教育集團,市佔率約38.5%,為新加坡最大的幼兒教育機構。成立迄今已二十餘年,通過三項思維(冠軍思維、學習思維和創意思維)的培育,釋放每個孩子的潛力、激發他們的自信心,並為未來奠定具突破挑戰的能力。如今,邁傑思已將自身事業昇華成一項全球教育運動,為加強輔助全球各種教育體系而繼續奮鬥。
• 目前有40家學校在全新加坡。世界各地亦有據點,包含澳洲/美國/杜拜/馬來西亞/緬甸/印尼/菲律賓等。
 良好的職業前景和優渥的薪酬配套。
• 200 小時的培訓和技能認證
• 每年舉辦兩次全球教師發展與培訓日
• 專家顧問持續分享最新的研究發現和教育方法來幫助教師提升。
誠摯邀請對於幼兒教育有熱忱的你/妳,能夠加入我們的團隊
附上本公司的一些介紹影片,以便您能更深入的了解本公司。
1. A Day In The Life of A Champ @ MindChamps PreSchoo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dklVyYEq4
2. Inspiration behind MindChamp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D_I3h2LAXw&t=9s

[工作內容]

1. 擔任班級幼兒華語教師,負責學齡前兒童,教育兒童語言、身心、體格發展,並維護學生安全。
2. 運用適當教學策略與方法,指導學生學習,並評估學習成效。
3. 配合教案及執行教學相關課程、活動,並與學生建立良好的關係。

[徵求條件]

1. 具流利中文口說,熱愛幼教,喜愛兒童,對小朋友具耐心。
2. 細心、擅長溝通、高EQ。
3. 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學習。

[申請資格]

專科或大學之畢業科系需為幼教科系、幼保科系、學齡前教育科系
後續面試安排需準備相關文件供書面審核使用:
1. 高中、大學畢業證書 (中/英文) 以及 成績單 (中/英文, 包含評等)
2. 教保專業之能課程學分證明書(中、英文版)
3. 教保專業課程中英文名稱對照
4. 幼兒教育實習證明、時數..等詳細訊息 (若無實習經驗請備註)

[薪資待遇&公司福利]

底薪:新幣 $2,600起 / 月,確切月薪於面試後確認,另有額外年終獎金。(底薪約折合新台幣$58,500起*)
休假:21天年假,14天帶薪病假,60天住院假
新加坡政府規定各項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帶薪年假、完整教育培訓(總部200小時) .. 等相關福利。
*依現行銀行公告匯率1:22.5 計算。

[備註]

有興趣報名者請填寫 Google 表單 >  https://bit.ly/3AIn52w

徵才流程&FAQ詳見附件PDF檔,有任何問題也請歡迎隨時透過以下方式聯絡
負責窗口 Eric Wu ( PeopleSearch Taiwan)
手機: 0960-710-972 ;Email: EricJW.Wu@peoplesearch.jobs; Line ID: ericwu0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