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幼教系學生錄取國立大學研究所!!

  • 2018-12-19
  • 陳麗媜 Lee-Chen Chen
幼教系學生錄取國立大學研究所
 
        幼教系大四學生參加108年度研究所推甄,分別錄取清華大學、臺灣師範大學、政治大學、彰化師範大學等名校,表現亮眼。
 
        幼教系大四同學許芳瑀、林依儒錄取清華大學幼兒教育研究所、政治大學幼兒教育研究所;吳怡璇錄取臺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清華大學幼兒教育研究所;廖佳儀錄取臺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研究所、清華大學幼兒教育研究所;賴宜成錄取彰化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報考的五位學生全部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除了學生們努力向學與傑出表現外,系上師長更主動幫助學生應試,例如:出路諮商、心得分享、學校資訊、優勢分析、模擬面試等。
 
        許芳瑀同學表示:「能順利推甄上研究所,都要歸功於亞大幼教給我們的資源,像是海外實習的機會、跨領域的比賽等,都豐富了我的經歷。同時謝謝系上老師的協助,讓我們有比別人更紮實的準備與基礎。」廖佳儀同學亦表示:「在撰寫大專生研究計畫讓我發現自己對於學術研究有著濃厚的興趣,進而想更上層樓。特別感謝陳昇飛主任及系上老師們堅強的後盾,讓我們對於口試方向更有把握。」
 
        大四導師卓美秀老師表示:「學生對於繼續升學抱持理想,身為導師就是主動協助與關心。當你轉身之後,你會發現,我們的努力是為了成就自己的每一天。」卓老師針對每位學生特長與個性的出路諮商,還有邀請學長姐回來分享經驗,最後根據向性推薦合宜的學校系所,為學生的推甄考試做好萬全的準備。
 
        林依儒同學表示:「在準備研究所的過程中,卓美秀教授犧牲假日時間陪我們撰寫研究計畫、模擬面試,一步一步陪我們奮鬥,心裡滿滿的感謝!從沒想過自己可以考上頂尖大學,一切都歸功於幼教系每位教授們的幫助,以及他們專業的訓練!」
 
        賴宜成同學表示:「原先我進入幼兒教育學系,並不知道未來的人生規劃,但在幼教系學習各式各樣的知識後,萌生了想要研讀教育研究所的想法,在老師的鼓勵與推薦下,毅然決然的朝向學術研究的道路前進,而最後的果實相當甜美,我想需要歸功於這些年的學習與老師的幫助。」
 
       對於這次的輝煌成果,幼教系主任陳昇飛表示:「幼教系四年豐富的課程,涵蓋了相當多的面向,只要肯認真學習,一定能有巨大的收穫。不論最後的出路選擇為何,只要能找到屬於適合自己的道路,我們專業的師資必定會鼎力相助。」
 
        吳怡璇同學表示:「亞大幼教系是個相當溫暖且優良的地方,系上所有的教授對於每位學生都相當用心,會跟學生深入的討論過後給予相當有幫助的方向,也會提供許多機會讓學生有發展的平台。」亞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就如同一個大家庭,比起嚴謹的師生關係,老師與學生更像是朋友或是親人,絲毫不保留的關心與熱情。老師設身處地的為學生著想,而學生也抱以尊敬與感恩。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