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才】新加坡迈杰思幼儿园-幼儿华语教师

  • 2022-12-01
  • 陈小姐

[职缺名称]

幼儿华语教师 (中文授课为主)

[公司简介]

新加坡迈杰思幼儿园集团 (MindChamps PreSchool)
https://www.mindchamps.org/
是新加坡唯一上市的幼儿教育集团,市佔率约38.5%,为新加坡最大的幼儿教育机构。成立迄今已二十馀年,通过三项思维(冠军思维、学习思维和创意思维)的培育,释放每个孩子的潜力、激发他们的自信心,并为未来奠定具突破挑战的能力。如今,迈杰思已将自身事业昇华成一项全球教育运动,为加强辅助全球各种教育体系而继续奋斗。
• 目前有40家学校在全新加坡。世界各地亦有据点,包含澳洲/美国/杜拜/马来西亚/缅甸/印尼/菲律宾等。
 良好的职业前景和优渥的薪酬配套。
• 200 小时的培训和技能认证
• 每年举办两次全球教师发展与培训日
• 专家顾问持续分享最新的研究发现和教育方法来帮助教师提升。
诚挚邀请对于幼儿教育有热忱的你/妳,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
附上本公司的一些介绍影片,以便您能更深入的了解本公司。
1. A Day In The Life of A Champ @ MindChamps PreSchoo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dklVyYEq4
2. Inspiration behind MindChamp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D_I3h2LAXw&t=9s

[工作内容]

1. 担任班级幼儿华语教师,负责学龄前儿童,教育儿童语言、身心、体格发展,并维护学生安全。
2. 运用适当教学策略与方法,指导学生学习,并评估学习成效。
3. 配合教案及执行教学相关课程、活动,并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关系。

[征求条件]

1. 具流利中文口说,热爱幼教,喜爱儿童,对小朋友具耐心。
2. 细心、擅长沟通、高EQ。
3. 关心学生的学习状况,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习。

[申请资格]

专科或大学之毕业科系需为幼教科系、幼保科系、学龄前教育科系
后续面试安排需准备相关文件供书面审核使用:
1. 高中、大学毕业证书 (中/英文) 以及 成绩单 (中/英文, 包含评等)
2. 教保专业之能课程学分证明书(中、英文版)
3. 教保专业课程中英文名称对照
4. 幼儿教育实习证明、时数..等详细讯息 (若无实习经验请备注)

[薪资待遇&公司福利]

底薪:新币 $2,600起 / 月,确切月薪于面试后确认,另有额外年终奖金。(底薪约折合新台币$58,500起*)
休假:21天年假,14天带薪病假,60天住院假
新加坡政府规定各项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带薪年假、完整教育培训(总部200小时) .. 等相关福利。
*依现行银行公告汇率1:22.5 计算。

[备注]

有兴趣报名者请填写 Google 表单 >  https://bit.ly/3AIn52w

征才流程&FAQ详见附件PDF档,有任何问题也请欢迎随时透过以下方式联络
负责窗口 Eric Wu ( PeopleSearch Taiwan)
手机: 0960-710-972 ;Email: EricJW.Wu@peoplesearch.jobs; Line ID: ericwu0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