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贺!!幼教系学生录取国立大学研究所!!

  • 2018-12-19
  • 陈丽媜 Lee-Chen Chen
幼教系学生录取国立大学研究所
 
        幼教系大四学生参加108年度研究所推甄,分别录取清华大学、台湾师范大学、政治大学、彰化师范大学等名校,表现亮眼。
 
        幼教系大四同学许芳瑀、林依儒录取清华大学幼儿教育研究所、政治大学幼儿教育研究所;吴怡璇录取台湾师范大学教育研究所、清华大学幼儿教育研究所;廖佳仪录取台湾师范大学人类发展与家庭学系研究所、清华大学幼儿教育研究所;赖宜成录取彰化师范大学教育研究所。报考的五位学生全部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学校,除了学生们努力向学与杰出表现外,系上师长更主动帮助学生应试,例如:出路谘商、心得分享、学校资讯、优势分析、模拟面试等。
 
        许芳瑀同学表示:「能顺利推甄上研究所,都要归功于亚大幼教给我们的资源,像是海外实习的机会、跨领域的比赛等,都丰富了我的经历。同时谢谢系上老师的协助,让我们有比别人更紮实的准备与基础。」廖佳仪同学亦表示:「在撰写大专生研究计画让我发现自己对于学术研究有着浓厚的兴趣,进而想更上层楼。特别感谢陈昇飞主任及系上老师们坚强的后盾,让我们对于口试方向更有把握。」
 
        大四导师卓美秀老师表示:「学生对于继续升学抱持理想,身为导师就是主动协助与关心。当你转身之后,你会发现,我们的努力是为了成就自己的每一天。」卓老师针对每位学生特长与个性的出路谘商,还有邀请学长姐回来分享经验,最后根据向性推荐合宜的学校系所,为学生的推甄考试做好万全的准备。
 
        林依儒同学表示:「在准备研究所的过程中,卓美秀教授牺牲假日时间陪我们撰写研究计画、模拟面试,一步一步陪我们奋斗,心里满满的感谢!从没想过自己可以考上顶尖大学,一切都归功于幼教系每位教授们的帮助,以及他们专业的训练!」
 
        赖宜成同学表示:「原先我进入幼儿教育学系,并不知道未来的人生规划,但在幼教系学习各式各样的知识后,萌生了想要研读教育研究所的想法,在老师的鼓励与推荐下,毅然决然的朝向学术研究的道路前进,而最后的果实相当甜美,我想需要归功于这些年的学习与老师的帮助。」
 
       对于这次的辉煌成果,幼教系主任陈昇飞表示:「幼教系四年丰富的课程,涵盖了相当多的面向,只要肯认真学习,一定能有巨大的收获。不论最后的出路选择为何,只要能找到属于适合自己的道路,我们专业的师资必定会鼎力相助。」
 
        吴怡璇同学表示:「亚大幼教系是个相当温暖且优良的地方,系上所有的教授对于每位学生都相当用心,会跟学生深入的讨论过后给予相当有帮助的方向,也会提供许多机会让学生有发展的平台。」亚洲大学幼儿教育学系就如同一个大家庭,比起严谨的师生关系,老师与学生更像是朋友或是亲人,丝毫不保留的关心与热情。老师设身处地的为学生着想,而学生也抱以尊敬与感恩。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